HKQAA  
 
RSS
快速搜尋
 

關於香港品質保證局

香港品質保證局董事局

 
主席的話
 
香港品質保證局作為區內最具領導地位的合格評定機構之一,自1989 年由香港政府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提供專業的合格評定服務,並透過知識分享和技術轉移,推動業界持續提升表現,為社會帶來更大的福祉。

過去三十載,香港品質保證局銳意成為企業摯誠的合作夥伴,協助他們解決問題,提高營運績效,從而取得長遠成功。本局除了引入國際先進的管理辦法外,亦與時並進,配合業界夥伴的發展,開發創新的服務,涵蓋食品安全、葡萄酒儲運、資訊科技、節能減排、安老服務、無障礙、資產管理及綠色金融等範疇。我們以專業誠信在社會上建立了公信形象,但我們不會因而自滿,並且努力不懈地追求進步,持續提升專業性及認受性,致力為業界的長遠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我們理解公正性在合格評定活動中的重要性,客觀持平和公正不苛是評審管理體系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原則;在其過程中任何潛在的利益衝突已作出分析,以確保其得到有效管理,落實公正客觀且可靠的認證服務。我們亦非常重視信息安全,一向採取適時、適當及有效的信息安全控制措施,以保護本局的信息資產,尤其與客戶相關的敏感信息,確保它們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

此外,我們與區內的政府部門、公營機構、業界組織及專業團體通力合作,協助業界推行促進持續發展的項目。我們近年更積極與國際及區內機構締結策略性夥伴關係,銳意結合各自優勢和專業能力,支援企業應對不同挑戰,促進跨地域的交流合作,產生協作效應,開拓更多發展機遇。
 
未來,香港品質保證局會積極與各界夥伴保持緊密合作,倡議解決式思維,開發更多具前瞻性、切合業界需要的專業服務,致力為客戶、夥伴及社會締造可持續發展的營商環境。
 
主席
何志誠工程師
 

創辦主席
羅肇強博士, OBE, 太平紳士
名譽主席
伍達倫博士, SBS, 太平紳士
莫國和工程師
盧偉國議員 博士 工程師, GBS, MH, 太平紳士
主席
何志誠工程師
副主席
黃家和先生, BBS, 太平紳士
林健榮測量師, MH
總裁
陳沛昌先生
董事
陳修杰工程師, MH
陳志育先生
陳栢燊先生 
周嘉弘先生
鄭小康先生
關則輝先生, MH, 太平紳士
林昕女士

羅淑君女士, MH, 太平紳士
李家潤博士
李惠光工程師, BBS, 太平紳士
劉麗娜女士

吳兆堂教授
伍又宜博士測量師
彭耀雄工程師, 太平紳士
黃傑龍先生
黃至中先生
王象志教授
于健安先生, BBS, 太平紳士
 
 

 

最後更新:2024-04-19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