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全球可持續發展服務

社會勞工整合項目驗證

社會勞工整合項目(Social & Labor Convergence Project, SLCP),是由可持續服裝聯盟(SAC)促成。SLCP項目采用多利益相關方的模式。簽約方包含制造商、品牌、零銷商、代理組織、國家政府、標准組織、行業協會、審核機構、咨詢機構和政府間組織(觀察員)等,所有參與方都致力於以包容互信的方式進行合作。
 
SLCP致力於通過創立和實施一個簡單、統一和有效的行業范圍的社會與勞工數據收集的融合評估框架(CAF),為利益相關方改善全球供應鏈的工作條件提供支持。相較於其他合規性審核,該框架將是標准中立的:重點是以統一和可靠的方式收集工廠表現數據,進而實現跨品牌跨組織的數據共享和比較。SLCP項目重點放在社會與勞工方面,由九個核心主題組成,分別為招聘與雇傭、工作時間、工資與福利、員工待遇、員工參與、健康與安全、雇傭終止、管理體系、勞工福祉和社會影響。
 
HKQAA作為一家第三方審核機構,能夠為工廠提供SLCP的驗證服務。有關詳情請聯絡上海及廣州辦公室。
 
效益:
  • 展示企業在社會責任的合規性
  • 信息分享 - 工廠可經驗證過後的數據信息可通過平台便捷分享給各客戶
  • 通過SLCP的項目驗證有利於工廠風險管控,在保護員工利益的同時,也保障了工廠的聲譽。

申請 查詢 要求報價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4-24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