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全球可持續發展服務

香港品質保證局社會責任指數  |  香港品質保證局社會責任進階指數  

香港品質保證局社會責任指數

有遠見的組織機構都明白到企業成功的逞要因素,是建基於一個可信賴的運作模式。
 
為推動機構履行社會責任(CSR),香港品質保證局在香港上海滙豐銀行的初始支持下,於2008年推出「HKQAA 社會責任指數」。指數現時由香港品質保證局推行,提供一個定量的表現指標來衡量企業在推行社會責任體系上的成熟程度
 
社會責任指數根據ISO 26000「社會責任的指引」的四類指標評價機構的表現,把指數綜合得出最後評分。四類指標為企業管治、社會福祉、經濟增長及環境保護,具體包括七個範疇合共40項社會責任的建議措施
 
效益
 
·         這是一項自願性計劃。您的參與表明承諾成為對社會負責任的品牌。
·         達到指標的機構,可以使用「企業社會責任先導者標誌」,表現機構對於社會責任的承諾。
·         能跟蹤個別機構和香港機構在不同時段履行CSR的表現
·         提供一個框架作為不斷改進CSR表現的參考里程碑。參與機構將收到一份報告,詳述機構的長處和可改善的範疇。  
 

香港品質保證局社會責任指數系列與可持續發展評級及研究2019綜合報告 (英文版)

宣傳單張

參加社會責任指數的機構名單

 

贊助機構

申請 查詢 要求報價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4-19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